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料理又一發! 中國必勝客和Oreo聯名推出「餅雪奇緣披薩」

中國必勝客和奧利奧聯名推出「餅雪奇緣披薩」,預計在中國11家店舖販賣,國外網友一樣不看好此「新搭配」。(圖擷自中國奧利奧官方微博)

中國必勝客和奧利奧聯名推出「餅雪奇緣披薩」,預計在中國11家店舖販賣,國外網友一樣不看好此「新搭配」。(圖擷自中國奧利奧官方微博)

2020/12/22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中國麥當勞推出「給利奧餐肉堡」引發網友熱議之時,中國必勝客推出了一款也是和奧利奧(Oreo)公司聯名的披薩,名為「餅(冰)雪奇緣披薩」,限時限量在耶誕假期開賣,國外網友仍然不領情地給出了「暗黑評價」。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比勝客將在12月21日至12月27日在上海、杭州、南京、蘇州、無錫市共11家店舖推出限量900份的「餅雪奇緣披薩」,它是由Oreo餅乾、巧脆捲、冰淇淋、起司、優酪乳做餡料,搭配三層酥脆餅皮的披薩,單點是66元人民幣(約284元新台幣),套餐則是99元人民幣(約426元新台幣)。

對此,許多國外網友表示:「為什麼這麼沉迷於Oreo餅乾」、「Oreo餅乾最近是在中國很流行嗎?」、「別怪他們把鬆餅叫成披薩,因為百勝餐飲集團也把旗下的肯德基三明治稱作漢堡」、「看起來比給利奧餐肉堡好吃」、「吃完給利奧漢堡再吃餅雪奇緣披薩很棒!」他們似乎都覺得,今年怎麼什麼速食餐飲在中國都要和奧利奧餅乾沾上邊?似乎一樣沒有很看好「餅雪奇緣披薩」的表現。

針對上市的「給利奧餐肉堡」,有許多中國網友貼出昨天購買的漢堡,但評價仍然很兩極,喜歡的人說,「本來覺得甜的鹹的應該不會搭,沒想到意外的和諧好吃」、「中午去買已經賣光了,想不到反應這麼好。」;不喜歡的人則表示:「看起來吃一個一個禮拜不用吃鹽了!」、「黑暗料理,吃完牙都黑了!」

中國網友昨試吃「給利奧餐肉堡」,表示味道很神奇!又鹹又甜!(圖擷自「淘桃醬啊」個人微博)

中國網友昨試吃「給利奧餐肉堡」,表示味道很神奇!又鹹又甜!(圖擷自「淘桃醬啊」個人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