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暖男擔心家人染上武肺 竟痛下殺手避免他們確診!

平常是個暖男的亞當,因為擔心家人染上武漢肺炎,竟決定殺掉他們以避免這件事情發生。(圖擷取自推特)

平常是個暖男的亞當,因為擔心家人染上武漢肺炎,竟決定殺掉他們以避免這件事情發生。(圖擷取自推特)

2020/12/20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美國一名男子竟因為擔心家人染疫甚至因此過世,決定親手送他們「上路」,在家裡展開屠殺,妻子及其妹妹、寵物狗因此不幸喪生,岳母和妻子的姐姐則身受重傷,此事也造成當地社會譁然。最後這名男子被判處無期徒刑,且必須待在精神病院度過餘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沃基肖市(Waukesha)一名36歲男子亞當·羅斯(Adam Roth)在今年3月10日,和妻子多米妮克(Dominque Roth)在廚房用餐時,突然拿起刀對她狠刺;一同用餐的妻子母親吉蘭娜·波潘達(Gilane Popanda)、姐姐黛西瑞(Desiree Popanda)和妹妹黛德(Deidre Popanda)見狀趕緊上前阻止。怎知亞當殺意堅決,不但沒有停手,還對阻止他的妻子家人出刀,連家裡的寵物狗也不放過。最後34歲的多米妮克、26歲的黛德及寵物狗不幸死亡;62歲的吉蘭娜和36歲的黛西瑞則身受重傷。

亞當遭控2項故意殺人、2項殺人未遂、虐待動物等罪名,本月14日被判處無期徒刑,且餘生都必須待在精神病院中。亞當被捕時還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因為擔心家人染上武漢肺炎,認為自己必須「拯救」他們,避免家人染疫才痛下殺手。根據被害者證詞指出,亞當自武肺爆發後,精神狀況就十分不穩定,成天害怕家人確診武肺,亞當也曾因為疫情和妻子多米妮克吵架。

但亞當的姑姑費希爾(Kristie Fischer)表示,亞當是個饒富同情心的「暖男」,連受重傷的岳母吉蘭娜也說不認識行兇當下的亞當,和平常的那個好人完全不同模樣,感嘆亞當就像是他另一個兒子一樣。心理醫生則指出,案發前幾個月,亞當的精神狀況恐怕就已出現問題。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