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嚇壞!確診男逃離醫院 全港大通緝無音訊

香港警方通緝逃離醫院的李姓確診病患。(圖擷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香港警方通緝逃離醫院的李姓確診病患。(圖擷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2020/12/20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正爆發第4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港都陷入緊張狀態中,本月18日下午傳出1名正在醫院治療中的確診李姓病患,從醫院中逃離,醫院在找不到人的5小時後才報警協尋,警方甚至出動防護衣等到該病患住家,仍找不到人,至今已近3天時間,該名病人依舊音訊全無,香港警方已對李姓病患發佈通緝令,全港通緝。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63歲男病患是在14日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隔離治療,18日下午約5點左右被發現擅離醫院,院方尋找無果,只好報警協尋,直到晚間10點左右才對外公布訊息,延遲5小時左右。李姓病患住家的大廈貼出協尋通告。

不過據指出,在18日晚間9點左右,李姓病患住家的大廈鄰居發現,3名穿全套高規格的白色生化保護衣的人員進到其住家搜尋,甚至整棟大廈都被搜尋,但沒有結果,另外,另有2名警員戴上面罩、口罩及穿上普通藍色保護衣,留在地下看守;相關人員漏夜在附近尋找該名逃走病人,整個搜查行動一直持續到19日凌晨,仍然沒有找到人。

目前香港警方已對該李姓病患發布通緝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