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還有翻轉機會? 美媒:7州同時有2組選舉人團

共和黨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等7州另推選舉人團投票,支持美國總統川普勝選。(路透資料照)

共和黨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等7州另推選舉人團投票,支持美國總統川普勝選。(路透資料照)

2020/12/15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媒體報導,12月14日美國進行選舉人團投票,除了州選舉官員指定的選舉人團外,共和黨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等7州另推選舉人團投票,屆時國會可選擇認證其中一組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

美國極右派消息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 報導,共和黨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另外組織選舉人團,與州政府的選舉人團分庭抗禮。

報導引用《路透》10月的報導,川普與拜登在競爭激烈的州可能出現2種選舉人團名單,其中一個由州長認證,另一個由州議會認證,國會參眾兩院可以自己選擇其中一組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而現在眾議院由民主黨控制,共和黨則在參議院保持多數席,屆時選舉結果可能分裂,美國將進入未知的領域。

白宮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表示,《憲法》認定的截止日期在明年1月20日,他們有足夠的時間糾正選舉舞弊的錯誤,並證明川普總統是獲勝者。米勒說,他們正在有爭議的州選出「替代」(alternate)選舉人,並向國會提交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