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最高安全官員染疫住院3個月 右小腿、左腳拇指截肢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白宮高層官員也難以倖免。(彭博)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白宮高層官員也難以倖免。(彭博)

2020/12/15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白宮最高級安全官員貝里(Crede Bailey)9月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病情嚴重,已住院治療3個月,並將右小腿和左腳拇指截肢,親友正在募款,以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彭博》 報導,貝里染疫的消息最先在10月被揭露,目前已住院3個月。貝里負責掌管安全辦公室,這間辦公室負責處理進入白宮的認證工作,且與美國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就整個白宮的維安事務密切合作。

報導提到,貝里的家人要求白宮不要公開他的病情,但由於貝里的龐大醫療費用,讓他的朋友麥克羅比(Dawn McCrobie)不得不公開病情,並在GoFundMe網站上募款,目前已募款約3.8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

麥克羅比表示,貝里為了對抗武漢肺炎,右小腿和左腳拇指已被截肢,貝里的家人需要支付天價的醫療費用,並且改裝成符合身障人士使用的房屋和汽車。

貝里的朋友麥克羅比(Dawn McCrobie)在網站上公開募款。(圖擷取自GoFundMe網站)

貝里的朋友麥克羅比(Dawn McCrobie)在網站上公開募款。(圖擷取自GoFundM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