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對胎記感自卑 父親霸氣刺青複製兒胎記

爸爸發現小德瑞克對自己的棕色胎記十分在意,決定請刺青師刺出和兒子胎記相同的刺青。(圖取自CBC Edmonton推特)

爸爸發現小德瑞克對自己的棕色胎記十分在意,決定請刺青師刺出和兒子胎記相同的刺青。(圖取自CBC Edmonton推特)

2020/12/15 06:17

首次上稿 00:22
更新時間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的8歲男孩小德瑞克(Derek Prue)因左胸口的大面積胎記感到自卑,甚至不願意游泳時脫掉上衣,爸爸德瑞克(Derek Prue Sr.)決定在左側胸口刺一模一樣的刺青,希望藉此告訴兒子,再也不用因為胎記感到自卑。

綜合外媒報導,德瑞克發現小德瑞克對自己的棕色胎記相當在意,產生了許多負面想法,德瑞克決定請刺青師為他刺和兒子相同顏色及大小的刺青。第1天花了4個小時才刺出輪廓,最後超過30小時才完成這幅大面積的刺青。

某次全家人到酒店泳池玩耍時,小德瑞克依然穿著衣服下水,德瑞克走向兒子並脫掉上衣說:「我有跟你一樣的胎記了!」,小德瑞克十分驚喜地大叫:「這也太酷了!」,也問爸媽,刺青是不是會永遠都在,媽媽回應:「沒錯!就跟你的一樣,你喜歡嗎?」,小德瑞克驚喜之情溢於言表。

爸爸後來也帶著兒子到刺青工作室,希望刺青師能直接對照兒子的胎記,讓身上的刺青更像。小德瑞克現在不再自卑,並且坦然接受自己身上的胎記,明白胎記與爸媽的愛相比,更不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