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人企圖對趙斗淳行使「私刑正義」 南韓上百警力駐守逮人

南韓惡狼趙斗淳出獄後,不少人想要實施私刑正義,對此警方派出上百警力在趙斗淳住家外站崗,目前已逮捕8名滋事民眾。(美聯社)

南韓惡狼趙斗淳出獄後,不少人想要實施私刑正義,對此警方派出上百警力在趙斗淳住家外站崗,目前已逮捕8名滋事民眾。(美聯社)

2020/12/14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惡狼趙斗淳性侵8歲女童,導致受害者終生需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趙斗淳於12日出獄後受到極大關注,不僅高達150多名YouTuber跑到他住處拍片,還有許多人摩拳擦掌想要痛扁他一頓,南韓警方為此派出上百警力在趙斗淳住家外站崗,並已逮捕8名試圖實施私刑正義的民眾。

《韓聯社》報導,南韓京畿道安山檀園警察署透露,大田1名21歲的男子昨(13日)晚間9時許,來到趙斗淳住處區域,他說自己並不是YouTuber,而是想要當面向趙斗淳表達自己的不滿,隨後警方以妨礙公務將其逮捕。

此外,警方還對3名YouTuber進行了調查,因為他們涉嫌爬上護送趙斗淳的車隊車頂,並用腳用力踩踏。據了解,警方這幾天一共收到附近居民的98起投訴,主要是抱怨現場媒體和YouTuber的噪音太大。

不過,這主要是由於趙斗淳出獄時正值週末,因此吸引許多人蜂擁而至,到了今天(14日)早上,在趙斗淳住處附近只剩下10個人左右在徘徊,其中大約有6、7個是當地居民,剩下的則是YouTuber。

隨著寒流來襲,趙斗淳家門口屢次發生的騷動似乎慢慢變少了,但為了避免緊急狀況發生,仍有大約100名警察被部署在周圍。警方透露,趙斗淳自從回家以後,就從未離開過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