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川遊行各團體衝突 至少4人被刺傷、1人中彈

挺川大遊行12日在華府等地登場,晚間各團體爆發多起衝突,至少4人被刺傷、1人中彈。(法新社)

挺川大遊行12日在華府等地登場,晚間各團體爆發多起衝突,至少4人被刺傷、1人中彈。(法新社)

2020/12/13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及保守派團體12日在華府及爭議州舉辦示威遊行,抗議者與反對派人士在各地爆發衝突,至少4人被刺傷、1人中彈,華府23人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全美各地12日進行示威活動,警方表示,除了輕微的混亂外,截至下午沒有出現重大暴力衝突或犯罪行動,日落後川普支持者和反示威人事爆發零星衝突。華府出現9人受傷,消防官員布坎南(Doug Buchanan)表示,其中4人遇刺重傷住院,暫無生命危險。

華府市長鮑澤(Muriel Bowser)辦公室指出,至少23人因週六晚間的動亂被逮捕,其中包括6人涉及毆打警察。

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Olympia)12日下午,在州議會大廈出現川普支持者和反示威者的衝突,團體人員互相扔擲物品、鬥毆,隨後傳出槍響。華盛頓州警察晚間推文證實槍擊事件,1人中彈。

川普支持者發起挺川大遊行,上萬人走上華府街道抗議選舉舞弊,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nd Boys)」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運動支持者同日也在各地進行示威活動,負責交通管制的華府警察表示,白天的集會至少有7個團體在市中心街道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