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疫情丟百萬年薪工作 美女教師改賣性感辣照月入90萬

美國女教師萊莉因武漢肺炎疫情丟了教職工作,現在轉職當網紅,靠著自己的性感辣照,一週收入可高達新台幣22萬元。(圖擷自IG@rileysummers.tv)

美國女教師萊莉因武漢肺炎疫情丟了教職工作,現在轉職當網紅,靠著自己的性感辣照,一週收入可高達新台幣22萬元。(圖擷自IG@rileysummers.tv)

2020/12/12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害得全球許多人失業,美國一名23歲女老師萊莉(Riley Summers)也是苦主,因為學校停課害自己被裁員,失去年薪百萬的教職工作,為了生存她改行當起網紅,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性感自拍照,沒想到卻意外爆紅,現在每週收入都高達英鎊6000元(約新台幣22.3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萊莉原本任教的學校停課,害她丟了年薪英鎊2萬7000元(約新台幣100萬元)的教職工作,但生活總得繼續,生計總得維持,原本生性害羞的萊莉,便開始在Insatgram上當起模特兒。

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萊莉馬上就在在Instagram上深受網友喜愛,她更是在成人收費影音平台開設頻道,靠著上傳自己的性感照片及影片,不但有超過120萬名粉絲追蹤,每週收入更高達英鎊6000元,遠勝以前教職的收入。

萊莉說,雖然她丟了工作,「但上帝幫我開了另一扇窗」,她說自己原本對社群媒體非常陌生,但做了之後便深深愛上了它,並讓她因分享自己的性感照而得到喜悅與自信,「每次只要分享一張淘氣的照片,我的腎上腺素都會激增」。

萊莉也說,和粉絲互動時,會覺得自己好像與眾不同,「儘管我和他們的生活可能都很普通,不過他們喜歡我是因為我的外表,我覺得這樣很好」。此外,萊莉也表示,目前有交往對象,不過每天都在被「潛在求婚者」的讚美淹沒,讓她覺得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