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影片!鱷魚游過遭大蒼鷺生吞 岸上攝影師看傻

美國佛州野生動物與異國動物保護暨康復中心1名攝影師發現驚人畫面,1隻蒼鷺竟精準捕捉到1隻鱷魚,並花了25分鐘將牠生吞掉。(圖取自Courtesy Shellie Gilliam Facebook)

美國佛州野生動物與異國動物保護暨康復中心1名攝影師發現驚人畫面,1隻蒼鷺竟精準捕捉到1隻鱷魚,並花了25分鐘將牠生吞掉。(圖取自Courtesy Shellie Gilliam Facebook)

2020/12/11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野生動物與異國動物保護暨康復中心1名攝影師近日前往奧蘭多旅遊,在當地的湖泊看見令他震驚的一幕,1隻大蒼鷺(Great Blue Heron)竟精準捕捉到1隻從身邊游過的鱷魚,將牠生吞。

攝影師吉莉安(Shellie Gilliam)在臉書指出,「是的,1隻鳥如果夠野蠻的話,可以吃掉1隻鱷魚!」她表示,本月5日前往佛州阿波普卡湖(Apopka)見到這驚人的畫面,在距離她幾百碼外的1隻大蒼鷺盯著水面,接著快速出擊,精準刁中鱷魚的脖子,鱷魚起初還有掙扎,但最後仍成為蒼鷺的大餐。

大蒼鷺不斷調整吞食姿勢,讓鱷魚頭前尾後地進入自己的口中,但由於鱷魚體型大於一般魚類,堅硬的外皮也增加吞食難度,牠緩慢地才將鱷魚一點一滴地完全吞掉,吉莉安說:「蒼鷺吃掉了鱷魚每一寸!」整個進食的過程大約耗去25分鐘,她嘆:「自然和野生動物總是讓我驚訝!」

許多網友見到這罕見的一幕,也都感到相當吃驚,紛紛留言指出「超酷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鳥吃掉鱷魚耶」、「我很驚訝他們能吃這麼大隻的鱷魚」、「蒼鷺真的相當貪吃」、「我希望蒼鷺能夠順利把鱷魚消化掉,不然就慘了」、「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真是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