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院後語出驚人!朱利安尼:到底有多少共諜貼上拜登?

朱利安尼(右)持續替川普進行法律戰,對抗拜登(左)。(路透,本報合成)

朱利安尼(右)持續替川普進行法律戰,對抗拜登(左)。(路透,本報合成)

2020/12/11 0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僅花4天住院治療,出院後繼續替川普展開選舉訴訟,他今(10日)透過推特質疑民主黨的大咖們,包括自行宣布當選總統的拜登(Joe Biden)等人,身邊到底有多少「中共間諜」?

76歲的朱利安尼在推特發文指出,武漢肺炎治療後出院,特別感謝兒子安德魯(Andrew)的愛護,以及朋友瑪麗亞(Maria)鼓勵接受正確的治療,要感謝的還有總統川普的建議、支持和友誼;朱利安尼說:「他(川普)不僅是一位偉大的總統,而且還是一位好朋友。」

朱利安尼提到,「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對我的治療相當奇蹟,我入院時出現嚴重症狀,我出院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更好」,他形容,院內醫師貝克特(Beckett)、庫曼爾(Kumar)和萊曼(Layman)率領著1支「全明星隊」,此外,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和列倫柯(Zev Zelenko)的建議也相當有價值。

朱利安尼強調,現在身體已恢復到「100%」,只是損失了一點時間,持續為川普法律戰努力,朱利安尼在華盛頓特區發文:「民主黨大咖身邊有多少中共間諜?參議員黛安.范士丹、眾議員埃瑞克.史瓦維爾和喬.拜登,還有多少呢?」(How many Chinese Communists spies have been close to Big Democrats?Senator Feinstein, Eric Swallwell and Joe Biden. How many more?)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朱利安尼在推特質疑,拜登等民主黨大咖身邊到底有多少中共間諜?(圖取自朱利安尼推特)

朱利安尼在推特質疑,拜登等民主黨大咖身邊到底有多少中共間諜?(圖取自朱利安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