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貌基因超強!雙金獎影后曬母女合照 網友驚呆:是雙胞胎吧?

好萊塢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右)近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與女兒艾娃菲利普(左)的合照,讓全球網友驚呼,兩人彷彿是雙胞胎。(圖擷取自IG_reesewitherspoon)

好萊塢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右)近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與女兒艾娃菲利普(左)的合照,讓全球網友驚呼,兩人彷彿是雙胞胎。(圖擷取自IG_reesewitherspoon)

2020/12/10 06:36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近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與女兒艾娃菲利普(Ava Phillippe)的合照,駐顏有術的瑞絲薇斯朋,站在女兒身邊,完全看不出來相差23歲,女兒也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基因,讓全球網友驚呼,兩人彷彿是雙胞胎。

今年44歲的瑞絲薇斯朋8日在IG分享她與21歲女兒艾娃菲利普的合照,兩人穿上毛衣,並捧著雪花圖案的杯子,相當充滿耶誕佳節氛圍。對此,瑞絲薇斯朋表示,必須懇求才能讓女兒願意跟她一起穿上佳節毛衣,她更直呼, 「很可愛不是嗎?」

該則母女照一發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截至今日晚間11點45分,已累積了190萬個讚數。網友紛紛表示,宛如「雙胞胎」,還有網友誇張表示像「複製人」。網友也紛紛驚嘆,女兒長大了也出落得亭亭玉立,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基因。

瑞絲薇斯朋代表作包含《金法尤物》、《為你鍾情》,及《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等,更憑《為你鍾情》一作於2006年勇奪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