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中國淫諜案 民主黨眾議員反控川普是幕後黑手

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史瓦維爾(左),被踢爆與疑似中國女間諜方芳(右)過從甚密。(翻攝自臉書)

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史瓦維爾(左),被踢爆與疑似中國女間諜方芳(右)過從甚密。(翻攝自臉書)

2020/12/09 22:0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政治新聞網站Axios日前踢爆,有疑似中國間諜背景的華人方芳(Christine Fang),混入加州政界鎖定民主黨新晉政客,並揭露她如何一步步打入政治圈,同時還和一些政治人物有性關係的桃色細節。被列為方芳最重要目標的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史瓦維爾(Eric Swalwell)8日極力喊冤,暗示川普總統是這篇報導的幕後藏鏡人,強調他可能是大力推動川普罷免案,而遭到報復。

Axios驚爆,方芳2011年至2015年住在加州舊金山灣區時,曾利用美色力圖親近多位地方政壇明星,目的疑似為中國收集情報。方芳與史瓦維爾等人曾親密互動,並與至少兩名中西部市長有「戀愛關係」或「性關係」,她和另一名俄亥俄州市長「車震」的限制級畫面還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錄影。為破壞此女布局,2015年FBI曾特別向史瓦維爾作「防衛簡報」。

方芳在臉書上載的照片顯示,她2013年也曾協助民主黨籍的夏威夷聯邦眾議員加伯德(Tulsi Gabbard)籌款,後來她在FBI的反間諜調查中逃離了美國。

儘管這起行動似乎在歐巴馬任期內(2009-2017)就已結束,但隨著川普政府上任後,對北京的影響越來越有戒心,中國的滲透行動,也將是接下來拜登政府對於美國反間諜行動的一個核心問題。

在中國女艷諜試圖色誘美國地方政壇人物的報導傳出後,川普總統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不但立即在推特多次轉發此新聞,還繪聲繪影指稱史瓦維爾與方芳「同睡」。

自川普2017年上任以來,史瓦維爾一直帶「川普私通俄羅斯」的風向,他在負責川普彈劾案的眾院情報與司法兩個委員會都擔任要角。史瓦維爾8日向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喊冤,直指他可能因為在「通俄門」及彈劾案中扮演的角色,而遭到鎖定報復,暗示幕後黑手就是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