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43億樂透!她霸氣捐22億助人 自己卻開二手車

來自英國的康諾利中了獎金高達1.15億英鎊的樂透頭獎,不過善良的她並沒有獨享這筆獎金,而是選擇與他人分享。截至目前,她已大方捐出超過獎金一半的6000萬英鎊。(路透)

來自英國的康諾利中了獎金高達1.15億英鎊的樂透頭獎,不過善良的她並沒有獨享這筆獎金,而是選擇與他人分享。截至目前,她已大方捐出超過獎金一半的6000萬英鎊。(路透)

2020/12/09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中了高達1.15億英鎊(約新台幣43億元)的樂透頭獎,不過善良的她並沒有獨享這筆獎金,而是選擇與他人分享。截至目前她已大方捐出超過獎金一半的6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2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北愛爾蘭的康諾利(Frances Connolly)去年中大獎,最近她公開向媒體透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她說,確認自己中獎之後的短短數小時內,她與丈夫派翠克(Patrick)就列出了他們想要幫助的50人名單,這些人賺錢比較不容易,當中包括孩子的保母和幫助過他們的親友們。

除了幫助身邊親友,他們也熱衷幫助陌生人。耶誕節到來,他們送禮給住院的病患,贈送平板電腦給養老院的老人家們,好讓他們能夠與家人視訊通話,他們甚至還替一位年輕的難民男孩負擔教育支出,讓他能繼續上中學。

雖然贏得了巨額獎金,夫妻倆還是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甚至沒有辭去原本的工作,只買了一棟新的平房以及一台二手車。康諾利說,比起購買華貴的珠寶,能夠改善他人的生活帶給她更多快樂,她打從一開始就認定自己不會成為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