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波羅的海角力持續 德颱風戰機再攔截俄國IL-20偵察機

德國空軍7日發聲明表示,上週六(5日)德軍颱風戰機在愛沙尼亞與俄國邊界攔截1架俄國IL-20偵察機,圖為德國颱風戰機(下)與俄國IL-20偵察機(上)。(擷取自德國空軍推特)

德國空軍7日發聲明表示,上週六(5日)德軍颱風戰機在愛沙尼亞與俄國邊界攔截1架俄國IL-20偵察機,圖為德國颱風戰機(下)與俄國IL-20偵察機(上)。(擷取自德國空軍推特)

2020/12/08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空軍7日發聲明表示,上週六(5日)德軍颱風戰機(Eurofighter)執行北約海防空警備任務時,在愛沙尼亞與俄國邊界攔截1架俄國IL-20偵察機,成功保護波羅海的國家空域,而波羅的海國家因為沒有自己的防空能力,主要防空任務是由北約海防空警備任務協助,上週,德軍機一共攔截了4架次俄國IL-20偵察機。

《Defence Blog》報導,德國空軍7日發表聲明,「北約波羅的海防空警備任務在愛沙尼亞以北的國際空域追蹤到1架IL-20偵察機(北約代號為黑鴨),該架IL-20從俄羅斯飛往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途中並未回覆應答器」。

《Defence Blog》指出,聲明提及,德國聯邦空軍過去2個月以來,作為北約成員國輪換部署的一部分,成功保護了波羅的海國家愛沙尼亞、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的空域。波羅的海防空警備任務建於2004年,以協助愛沙尼亞、立陶宛及拉脫維亞防空,並於2012年2月獲得延長,這項任務旨在防止未授權的侵入空域行為,最主要的就是攔截俄國軍機,並且將其驅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