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情況允許......梵蒂岡:教宗明年3月將訪伊拉克

天主教宗方濟各(見圖)已接受了來自伊拉克政府與民間的邀請,預計於明年3月訪問伊拉克。(法新社)

天主教宗方濟各(見圖)已接受了來自伊拉克政府與民間的邀請,預計於明年3月訪問伊拉克。(法新社)

2020/12/07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梵蒂岡今日(7)宣布,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打算明年3月造訪伊拉克,據悉,這將是方濟各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首次離開梵蒂岡。

《美聯社》報導,梵蒂岡發言人布魯尼(Matteo Bruni)表示,教宗已接受了來自伊拉克政府以及伊拉克當地天主教會的邀請,預計3月5日至8日訪問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艾比爾與摩蘇爾等城市。布魯尼也表示,由於還要考慮到當前的武漢肺炎疫情,因此詳細的行程表會在稍後另行公佈,

方濟各12月17日將滿84歲,報導稱,這將是方濟各自2019年11月訪問泰國和日本後首次出訪。

報導也稱,伊拉克是前前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Pope John Paul II)少數未曾到訪的國家之一,據梵諦岡表示,由於當時伊拉克是由獨裁者海珊(Saddam Hussein)掌權,因此教宗的朝聖之旅從未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