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日搶拜登風頭?外媒:川普考慮「戲劇性」卸任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透露,川普正考慮「戲劇性的卸任」,預計在就職日當年飛往佛羅里達造勢。(路透資料照)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透露,川普正考慮「戲劇性的卸任」,預計在就職日當年飛往佛羅里達造勢。(路透資料照)

2020/12/07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以來,現任總統川普多次稱大選存在舞弊,拒絕承認拜登當選,美國新聞網站《Axios》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川普正考慮「戲劇性的卸任」,預計在就職日當天飛往佛羅里達造勢。

綜合外媒報導,消息人士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正在考慮一場「戲劇化的大結局」,預計在明年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當天,在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前往佛羅里達進行造勢活動與拜登比拼。此前就有多家媒體報導,川普預計將不會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新聞網站《每日野獸》(Daily Beast)上(11)月底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考慮在明年拜登就職當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NBC》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無論當天是否進行活動,川普預計都不會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更不打算邀請拜登到白宮或致電拜登,將打破美國總統交接的傳統。

過往卸任的總統會歡迎繼任者到白宮,在橢圓形辦公室合影留念正式交接,並一同參與國會大廈前的宣誓就職儀式。拜登過渡團隊強調,川普出席與否都不會影響計畫。川普團隊則拒絕對相關計畫做出評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