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爆27名共和黨議員認拜登勝選 川普氣炸:名單交出來!

《華盛頓郵報》報導已有27名共和黨議員承認拜登獲勝;對此,川普氣炸要求把這些人名單交出來。(美聯社)

《華盛頓郵報》報導已有27名共和黨議員承認拜登獲勝;對此,川普氣炸要求把這些人名單交出來。(美聯社)

2020/12/06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國總統川普企圖扭轉大選結果的法律戰一個個失敗,越來越多共和黨議員承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華盛頓郵報》報導已有27名共和黨議員承認拜登獲勝;對此,川普氣炸要求把這些人的名單交出來。

《華盛頓郵報》針對共和黨參、眾兩院249名共和黨議員進行問卷調查,詢問包含認為誰是大選贏家,你是否支持川普宣稱勝選的說法,以及如果拜登贏得確定當選美國下屆總統,你是否會承認拜登是「合法當選的總統」,報導指出,249名共和黨議員中,僅2人認為川普勝選,25人承認拜登勝出,隨後又增加2名議員承認拜登勝選,而其他議員拒絕回答。

這27人中,有12名是參議員,另外15名是眾議員;美國總統川普得知後,立刻怒上推特發文表示,「25人,哇!我很驚訝有這麼多共和黨議員承認拜登當選。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請發給我一份這25名RINO(epublicans in name only意思,意指披著共和黨皮的人)的名單,我幾乎不看假新聞《華盛頓郵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