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首場造勢 川普助選控大選遭操縱:從未輸掉選舉

川普5日前往喬治亞州造勢為兩名同黨參議員助選,演說時再次指控對手「作弊、操縱大選」,強調已在喬治亞勝出,「從未輸掉選舉」。(彭博)

川普5日前往喬治亞州造勢為兩名同黨參議員助選,演說時再次指控對手「作弊、操縱大選」,強調已在喬治亞勝出,「從未輸掉選舉」。(彭博)

2020/12/06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5日晚間出席喬治亞州的造勢,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助選,川普演說時指控對手「作弊、操縱大選」,並再次強調,已在喬治亞勝出,「從未輸掉選舉,將會贏得這次大選」。喬治亞州5日的競選活動也是川普自11月大選以來,首次出席造勢。

綜合外媒報導,喬治亞州被認為是決定參議院多數黨的關鍵席次,川普5日晚間前往喬治亞州瓦爾德斯塔(Valdosta)的競選活動,為共和黨籍參議員洛夫勒爾(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助選。川普在造勢現場表示,贏得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的候選人從未輸過大選,這是史上第一次,隨後指出歷史是正確的,「自己已拿下喬治亞州,正贏得這次大選」。

川普怒控,民主黨作弊並操縱總統大選,而對手也將再次控制這場參議員選舉,但川普也鼓勵選民積極參與投票,並強調,若是選民不投票,「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將獲勝」。參議員洛夫勒爾表示,如果大眾不投票,「我們將失去國家」,選民若站出來投票,共和黨將獲勝。

川普也在造勢活動中提到,執政期間政府秉持「美國優先」的原則,未來4年也預計將堅持相關政策,而看到自己敗選最開心的就是中國的領導人,其次是伊朗,怒批拜登放棄「美國優先」。

造勢活動前,川普和喬治亞州長坎普(Brian kemp)因選票簽名爭議,多次在網路隔空喊話,川普更傳出密電坎普。喬治亞州長坎普5日則因為友人、洛夫勒爾競選團隊成員傳出死亡車禍事件,未出席瓦爾德斯塔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