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識破嫌犯裝人質 美德州警破獲人口走私救出20多人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綁架案,一名半裸的男子在街上狂奔,並大喊自己遭到綁架。警方接到報案後,根據線索突襲一間住宅,發現裡面竟窩藏數十名人質,最終成功營救人質並逮捕3名嫌犯。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綁架案,一名半裸的男子在街上狂奔,並大喊自己遭到綁架。警方接到報案後,根據線索突襲一間住宅,發現裡面竟窩藏數十名人質,最終成功營救人質並逮捕3名嫌犯。示意圖。(美聯社)

2020/12/0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發生一起疑人口走私案,一名半裸的男子在街上狂奔,並大喊自己遭到綁架。警方接到報案後,根據線索突襲一間住宅,發現裡面竟窩藏數十名半裸人質,最終成功營救人質並逮捕3名假裝成人質的嫌疑犯。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週四晚間,一名男子宣稱自己遭到手持左輪手槍的人綁架,警方聞訊後馬上派出人手前往休士頓的一處民宅,並在那裡發現被脫到半裸的20多名男子及1名女子。人質們雖然沒有遭到綑綁,不過關押他們的房屋窗戶都已經封死,難以逃脫。

沒想到,為了混淆警方的視聽,嫌犯竟也脫至半裸混進人質當中,讓警方十分苦惱,所幸最後他們還是鎖定了其中3名衣著較為乾淨的人,成功揪出嫌犯。目前,所有人質被帶到附近的小學暫時安置,並在那裡接受了適當的治療。

據悉,這些受害者分別來自墨西哥、薩爾瓦多、古巴與宏都拉斯等國,一星期前他們從500多公里外的布朗斯維爾市(Brownsville)被綁來這,當局懷疑這起事件可能跟人口販賣有關。

附近的居民表示,曾經看過一個男子數次進出這間房子,並經常開著一輛灰色的卡車,警方也在現場發現該輛卡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