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再創里程碑! 巴西最新型潛艦完成首次下潛

巴西潛艦開發計畫首艘鮋魚級潛艦里亞丘埃洛號上月28日晚間,在里約熱內盧南部海岸塞佩蒂巴灣完成獨立下潛,圖為潛艦里亞丘埃洛號。(擷取自巴西海軍官網)

巴西潛艦開發計畫首艘鮋魚級潛艦里亞丘埃洛號上月28日晚間,在里約熱內盧南部海岸塞佩蒂巴灣完成獨立下潛,圖為潛艦里亞丘埃洛號。(擷取自巴西海軍官網)

2020/12/04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潛艦開發計畫(PROSUB)首艘鮋魚級(Scorpene)潛艦里亞丘埃洛號(Riachuelo, S40)先前通過一系列試驗,為自製潛艦計畫立下里程碑,上月28日晚間,里亞丘埃洛號潛艦更在里約熱內盧南部海岸塞佩蒂巴灣(Sepetiba Bay)完成了首次獨立下潛。

《Defense World》報導,法國軍艦集團(Naval Group)聲明表示,在近12年的期間裡,共有3000多名巴西與法國的工作人員參與巴西潛艦開發計畫,在不同專案中貢獻所長,包含設計、打造傳統潛艦(SBR)、協助設計未來核子動力潛艦(SNBR)或是設計伊塔瓜伊海軍基地(Itaguaï)。

《Defense World》指出,巴西潛艦開發計畫整體戰艦設計師羅蘭(Sébastien Roulland)說,「最重要的是,這項技術上的成功代表著人類願意冒險的成就和回報」,而接下來,巴西潛艦開發計畫12月中就會發表第2艘潛艦,烏邁塔號(Humaitá, S41),最後則是第3艘潛艦特納羅號(Tonelero, S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