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回來!紐約街頭出現「不歡迎伊凡卡」海報

紐約街頭出現不歡迎伊凡卡和庫許納回來的聲音。(美聯社)

紐約街頭出現不歡迎伊凡卡和庫許納回來的聲音。(美聯社)

2020/12/02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後,總統川普及其家族成員的去向成為矚目焦點。擔任白宮顧問的川普女兒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據傳會回到紐約曼哈頓價值410萬美元(約1億1900萬台幣)的豪華公寓居住,然而紐約街頭卻出現一股聲音,不歡迎伊凡卡回到紐約。

《太陽報》報導,紐約街頭出現了「不歡迎」(NOT WANTED)的一系列海報,一張大大的伊凡卡照片放在海報正中央,文字內容以嘲諷的形式,嘲笑第一千金「假上流」的口音並描述她老公像恐怖片常出現的瘦長人(Slender Man)。

事實上該海報是由喜劇組合「The Good Liars」所張貼,海報下方更清楚的寫著「紐約市不歡迎伊凡卡川普」。伊凡卡的親密友人彭博(Georgina Bloomberg)日前也向媒體透露,若伊凡卡在川普結束總統任期後要回到紐約,將可能受到社交困難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