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廢止《通訊端正法》第230條 川普:不然我就否決國防預算

川普講明,若今年的《國防授權法案》(NDAA)中他沒看到《通訊端正法》第230條被中止,他將會直接否決該法案「馬上收回美國」。(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川普講明,若今年的《國防授權法案》(NDAA)中他沒看到《通訊端正法》第230條被中止,他將會直接否決該法案「馬上收回美國」。(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0/12/02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先前貼文曾被推特、臉書多次隱藏或貼標籤,讓他相當不滿,多次要求廢除《通訊端正法》第230條(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 Section 230),如今他更講明,若今年的《國防授權法案》(NDAA)中他沒看到《通訊端正法》第230條被中止,他將會直接否決該法案「馬上收回美國」。

川普過去曾多次槓上推特和臉書,更曾表示「如果推特持續管制言論自由,那他將會控管推特」,並簽署行政命令,揚言廢止《通訊端正法》第230條;雖然拜登和川普打對台,但也支持廢止《通訊端正法》第230條。

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講明,他指出,《傳播內容端正法》第230條提供給大型科技公司規避責任的空間,也對美國國家安全和選舉誠信構成嚴重威脅,「若允許該法存在,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安全」。

川普強調,若沒辦法在今年《國防授權法案》(NDAA)看到《通訊端正法》第230條被中止,那他將會「被迫否決《國防授權法案》,立即收回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