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當爹23次!澳洲男違法大量捐精 辯稱「難拒絕渴望孩子的女人」

「超級捐精男」范艾倫本身已婚,育有兩名孩子。(翻攝自Alan Phan臉書)

「超級捐精男」范艾倫本身已婚,育有兩名孩子。(翻攝自Alan Phan臉書)

2020/12/01 15:4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據澳洲媒體報導,澳洲維多利亞州一名40歲的越南裔捐精者范艾倫(Alan Phan),目前正在接受有關部門調查。按照該州法令,捐精者連同自己的伴侶,最多只能幫助10名女性生育,但他在一年內卻私下偷偷向他人提供精子,生下23個孩子!

范艾倫已婚並育有兩名孩子,他一直私下向那些想要為人父母的人提供精子,也曾通過註冊的生育診所進行捐贈。

范艾倫說,一開始他只打算捐精9次,後來在耶誕節前後他得知他的第10次已受孕成功。他說,當他發現那些女人是多麼渴望要一個孩子的時候,他很難拒絕她們。他曾在一天之內捐精給3名女性。

范艾倫將捐精視為一種業餘愛好,為確保品質量,他必須禁慾,每天去健身房鍛鍊,還服用大量維他命。他聲稱,自己是第一個在澳州捐精的越南男子,由於他的種族和成功率,他的精子需求量很大。

維州協助生殖管理局(VARTA)強生(Louise Johnson)表示,調查還處於初步階段,當局需要確保不再有使用范艾倫精子的孩子出生。

這方面的法律罰則暫不清楚,不過法律專家提醒,一不小心捐精男子可能必須支付孩子的撫養費,或讓孩子繼承他們的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