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猶他州金屬柱消失 換羅馬尼亞傳滿布連續圓圈詭異三角柱

美國猶他州偏遠地區日前出現一根巨型神祕金屬柱狀物引發關注,不過目前已被移除。外媒報導,羅馬尼亞也被發現疑似物體。圖為猶他州的金屬柱。(法新社)

美國猶他州偏遠地區日前出現一根巨型神祕金屬柱狀物引發關注,不過目前已被移除。外媒報導,羅馬尼亞也被發現疑似物體。圖為猶他州的金屬柱。(法新社)

2020/12/01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偏遠地區日前出現一根巨型神祕金屬柱狀物引發關注,不過目前已被移除。外媒報導,羅馬尼亞的皮亞特拉尼亞姆茨(Piatra Neamț)市也傳出發現高4公尺的類似物體,不少網友聞訊嘖嘖稱奇,紛紛於社群媒體分享轉載,部分鄉民則覺得可能是某種裝置藝術或打廣告,眾說紛紜。

綜合外媒報導,猶他州的柱狀物上月18日被發現、27日消失,羅馬尼亞的據報為上月26日被發現,位置鄰近知名考古地標羅達瓦達契安要塞(Petrodava Dacian Fortress),其中一邊面向聖山。根據網路流傳影片,三角柱體上布滿密集連續圓圈,有人試圖敲打表面,「內部聽起來似呈空心狀」。

報導指出,尼亞姆茨文化與遺產官員喬沙努(Rocsana Josanu)表示,該處屬考古遺址保護區,在此裝設東西前須獲得官方認可批准,目前已開始研究這根奇特柱狀體,尚不曉得擁有者是何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