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魂斷異鄉4年0進度 心碎爸揪「賣淫女」臥底逮黑幫主嫌

澳洲20歲女子艾莉(Elly Warren)在2016年命喪非洲,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引發網友關注,她的父親保羅(Paul Warren)親自追查真相,近期終於掌握兇手身分。(圖取自「Elly Warren」fb)

澳洲20歲女子艾莉(Elly Warren)在2016年命喪非洲,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引發網友關注,她的父親保羅(Paul Warren)親自追查真相,近期終於掌握兇手身分。(圖取自「Elly Warren」fb)

2020/12/01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20歲女子艾莉(Elly Warren)在2016年命喪非洲,當地警察對於艾莉的死說詞反覆、矛盾破綻不斷,和澳洲警方的跨國合作調查。4年過去也沒有結果,使艾莉的父親保羅(Paul Warren)決心親自追查真相,在一名德國私家偵探和當地性工作者的臥底協助下,終於掌握兇手身分。

綜合外媒報導,剛滿20歲的艾莉在2016年10月因為志工活動,到非洲國家莫三比克共和國海濱小鎮,但11月9日凌晨,有當地居民在海灘的公廁外發現她的屍體。父親保羅接到電話,立刻趕到莫三比克認屍。一開始,當地警方堅稱艾莉是猝死,但澳洲警方卻說艾莉是遭人性侵殺害,之後,莫三比克警方又給予前後矛盾的說詞,加上警方的跨國合作調查一直沒有進度,保羅決心自己找出真相。

保羅表示,一開始澳洲駐南非大使館還願意幫忙翻譯一份8頁的葡萄牙語警察報告,但2個月後,澳洲駐南非大使館突然反悔,這逼得保羅只能自己調查,他在2018年曾親自到莫三比克調查,當時一名自稱是發現艾莉屍體並報警的漁民找上他,這名漁民向他展示一張照片,只見艾莉的泳褲被褪到腳踝,面朝下趴在沙灘上,和警方拍攝呈「跪趴」姿勢的案發現場照片完全不同,質疑警方為不影響觀光,偽造、隱瞞外國遊客的死因。

保羅後來找到德國籍的偵探協助調查,在掌握更多證據後,鎖定當地聲名狼藉的黑幫老大,在今年說服一名當地的性工作者潛入販毒、賣淫組織,從黑幫老大口中套話,結果取得一段關鍵錄音,該名黑幫大哥到處張揚自己的犯行,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特徵和自己女兒相似,他認為女兒可能遭到黑幫大哥搶劫,因抵抗慘被殺害。

而保羅找人臥底的消息曝光後,澳洲警方痛斥,保羅理應透過澳洲政府的協助,而非自行調查,自行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破壞澳洲政府的布局,也可能讓案件上升至兩國之間的政治問題,但艾莉死亡一案的聽證會將於12月17日舉行,保羅表示,為了解愛女的真正死因,他已經花了5萬美金(約台幣140萬元)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