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期臉上開始長「陰毛」!苦主:小時候醫師拿陰部皮膚移植

克莉絲朵小時候被狗咬傷臉頰,當時醫師取用陰部的毛髮移植至臉部,導致她在青春期開始後,臉頰膚色較其他區域暗沉,並且長出「陰毛」。(圖擷取自YouTube_E! Entertainment)

克莉絲朵小時候被狗咬傷臉頰,當時醫師取用陰部的毛髮移植至臉部,導致她在青春期開始後,臉頰膚色較其他區域暗沉,並且長出「陰毛」。(圖擷取自YouTube_E! Entertainment)

2020/11/30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的右臉頰深受「長陰毛」之苦,原來是她小時候被狗咬傷臉頰時,醫師取用腹股溝的皮膚移植至臉部,導致這名女子在青春期開始後,臉頰膚色較其他區域暗沉,並且長出「陰毛」。

美國女子克莉絲朵(Crystal)在美國綜藝頻道「E! Entertainment」的真人實境秀《Botched》(搞砸了)上表示,她的右臉頰有一塊較為暗沉的皮膚,是她在9歲時被狗咬傷臉頰後所移植的皮膚。然而,那塊皮膚在她青春期開始後,色澤變得較為暗沉,並出現毛髮。

克莉絲朵表示,當時進行手術的醫師選用腹股溝部位的皮膚為她進行移植手術,而她不記得醫師有囑咐會有如此的後遺症。

對此,主持人整形名醫泰瑞杜布羅(Terry Dubrow)認為,取用腹股溝的皮膚移植臉上,常務上而言相當不尋常,就像不會選擇腋下皮膚來移植,畢竟有很多部位的皮膚更適合移植至臉部,如背部、腹部。

而另一名主持人整形名醫(Paul Nassif)表示,值得慶幸的是,當時醫師是採取植皮手術,而非縫補傷口,才沒導致五官變形。

克莉絲朵表示,她會想要做皮膚重建手術是擔心她六個月大的女兒上學後,會因為媽媽臉上長陰毛,而被同學嘲笑甚至霸凌,因此才下定決心要改善肌膚問題。

而重建手術很順利,克莉絲朵的右臉頰變得與其他區域膚色一致,而且最棒的是臉上再也沒有陰毛了。

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那可以考慮把這個技術應用在頭皮上啊」;還有網友表示,如果預算有限,其實也可以考慮除毛雷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