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律戰直指選舉舞弊 川普怒控司法部、FBI沒動作

川普29日接受專訪時批評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對調查選舉舞弊沒動作,怒控這些部門「可能也參與詐欺」。(路透)

川普29日接受專訪時批評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對調查選舉舞弊沒動作,怒控這些部門「可能也參與詐欺」。(路透)

2020/11/30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以來,現任總統川普多次稱選舉存在詐欺、舞弊,並在關鍵州發起法律戰尋求翻盤,川普29日接受專訪時批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在調查中「搞失蹤」,怒控這些部門「可能也參與詐欺」。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29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專訪,川普在訪談中表示,直到現在沒有看見聯邦調查局或司法部對選舉舞弊調查有任何動作,川普指出,「對於聯邦調查局或司法部的官員而言,這應該會是最重大的事件,但我卻絲毫不見他們的蹤影」,怒批這些單位只是「若無其事的等待總統交接」。

川普強調,總統大選完全是詐欺,反觀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的行為,隨後補充提到,「或許這些部門也參與其中」。川普表示,這場選舉是人為操縱,而且真相持續被隱藏。針對川普的指控,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都沒有立即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