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殺細節曝光!伊朗核武之父遭機槍遠端遙控射殺 無刺客在場

有伊朗媒體報導,核武之父遭暗殺是由遙控機槍遠端遙控所為,全程沒有任何刺客在場。(路透)

有伊朗媒體報導,核武之父遭暗殺是由遙控機槍遠端遙控所為,全程沒有任何刺客在場。(路透)

2020/11/30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27日在首都德黑蘭東部的阿布薩市(Absard)遭槍擊,中彈身亡,原先媒體報導是遭到多名槍手伏擊暗殺,但有伊朗媒體報導,此次暗殺行動是由遙控機槍遠端遙控所為,全程沒有任何刺客在場。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半官方媒體《法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披露此次暗殺行動細節,報導指出,法克里薩德與他的妻子在3台保鏢車的護送前往德黑蘭的阿布薩市,當領頭車離開車隊,去檢查目的地的安全時,法克里薩德座車突然被子彈擊中,法克里薩德以為車輛出現異音是發生故障,於是從防彈車中走出。

此時1架遙控機槍從停在其車隊150公尺外的無人日產汽車內,朝法克里薩德猛烈射擊,法克里薩德至少中3槍,保鑣見狀用立刻以肉體保護核武之父也中彈,隨後這輛日產汽車爆炸,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整起暗殺行動僅歷時短短3分鐘,全部由遠程控制的自動武器完成,沒有任何刺客在場。

法克里薩德送醫不治,除其保鏢外,暗殺行動無造成其他人員傷亡,伊朗政府追查這輛日產汽車車主身份,發現車子所有人早在10月29日就已經離開伊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