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負未定! 美共和黨籲喬治亞州選民明年補選踴躍投票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見圖)向喬治亞州選民喊話:「如果你失去信心,撇頭而去,不去投票,反而才會決定整場選舉結果。」(彭博)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見圖)向喬治亞州選民喊話:「如果你失去信心,撇頭而去,不去投票,反而才會決定整場選舉結果。」(彭博)

2020/11/2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沒有候選人得票過半,依照該州規定,明年1月5日要重新投票;部分共和黨支持者認為明年的參議員補選會再次發生舞弊,而不願再次投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六(28日)強調大選「勝負未定」,呼籲共和黨支持者要有信心,「不去投票,會讓勝負就這樣落幕」。

《福斯新聞》 報導,本月初的喬治亞州大選,沒有任何一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得票過半,因此明年1月5日須進行補選,而共和黨籍現任議員帕度(David Perdue)得票率只領先對手1.8個百分點,另一位共和黨籍現任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則落後民主黨候選人7個百分點,不過和羅夫勒同選區的第3高票參選人柯林斯(Doug Collins)分走了20%的選票,而柯林斯同樣是共和黨人。

據傳有些喬治亞州的川普鐵粉覺得,既然本月初的大選有舞弊,明年的參議員補選也會如此,選舉結果一定有利民主黨候選人,而不太想在補選中投票。一位選民因此質疑:「如果(選舉結果)都已經決定好了,我們出錢出力是要做什麼?」而麥克丹尼爾回道:「一切都還沒塵埃落定,關鍵就是一切都還未定。如果你失去信心,撇頭而去,不去投票,反而才會決定整場選舉結果。」

另一位共和黨人問麥克丹尼爾本次大選是否發生了川普票被轉移給拜登的情形,麥克丹尼爾對此回覆:「目前還未發現證據。」

川普本人在疾呼選舉舞弊的同時,也敦促喬治亞州選民在明年補選投票支持帕度和羅夫勒兩人,近來也表示預計前往喬州拉抬共和黨聲勢。兩位喬治亞州共和黨籍參議員也聲援川普,呼籲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