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雪梨夜間高溫25.4度創歷年11月新高!民眾湧入海灘

有大批民眾前往海灘避暑,新南威爾斯州衛生機關提醒,為防範疫情傳播,民眾仍須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

有大批民眾前往海灘避暑,新南威爾斯州衛生機關提醒,為防範疫情傳播,民眾仍須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

2020/11/2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地區今天(29日)凌晨打破歷年11月夜晚高溫紀錄,據天文台山(Observatory Hill)紀錄,夜間最低溫仍達25.4度。

綜合外媒報導,受到整夜西風持續影響,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奧爾伯里、伯克、阿勒達拉、阿爾比恩公園以及諾比斯海灘等,都寫下了歷年11月的高溫紀錄。

其中最重要的是打破天文台山1967年測得24.8度的紀錄,29日凌晨1時紀錄到的最低溫為25.4度,不過到了凌晨4時30分已經開始恢復到30度了。

澳洲氣象局的柯庫普(Helen Kirkup)表示,「事實反映了西風吹拂之下,將會持續保持在高溫」。

至於氣溫炎熱導致大批民眾前往海灘避暑,新南威爾斯州衛生機關提醒,為防範疫情傳播,民眾仍須保持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