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川律師鮑爾呼籲:調查喬治亞州Dominion合約

挺川律師鮑爾受訪時,呼籲要調查涉及簽訂1億700萬美元(約30.4億台幣)合約購買Dominion投票系統的州政府官員及親屬是否受賄。圖為2019年喬治亞州政府人員示範如何操作Dominion投票系統。(美聯社)

挺川律師鮑爾受訪時,呼籲要調查涉及簽訂1億700萬美元(約30.4億台幣)合約購買Dominion投票系統的州政府官員及親屬是否受賄。圖為2019年喬治亞州政府人員示範如何操作Dominion投票系統。(美聯社)

2020/11/30 06:16

首次上稿 11-29 22:44
更新時間 11-30 0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川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28日受訪時表示,喬治亞州花了1億7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4億元)合約購買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呼籲要調查州政府官員及親屬是否涉及利益輸送。

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報導,挺川律師鮑爾認為,Dominion投票系統設計之初就是用來操縱選舉的,所以應該要針對所有涉入購買Dominion投票系統簽約案的喬治亞州政府官員發起刑事調查,也要調查這些政府官員的親屬是否收賄,或者以其他形式獲益。

鮑爾認為,當初喬治亞州在購買投票系統時沒有其他廠商投標,州政府便逕自與Dominion簽了這份超過1億美元的契約。她懷疑,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的多名官員可能因此獲益。

鮑爾曾是聯邦檢察官,經手超過500件訴訟案,辭職後轉為律師,寫成《Licensed To Lie》(《持照說謊》,試譯)這本書,抨擊美國司法體系的陰暗面。

《亞特蘭大憲法報》(Atlanta-Journal Constitution)2019年報導,當喬治亞洲決定更改投票系統時,有3家廠商參與競標,而Dominion投票系統要價最便宜,成了州政府選擇Dominion投票系統的主因。

喬治亞州自2002年起便採全面電子化投票。而2019年之所以換成Dominion投票系統,改回紙本投票,是因為2018年期中大選時爆出爭議,當時競選州長的前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艾布蘭(Stacey Abrams),控訴共和黨籍州長坎普(Brian Kemp)以登記資料不合法為名,限縮了選民投票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