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嚇壞!被通知老父死於武肺 火化2天後竟活著回家

印度1名75歲武漢肺炎患者被院方通知家屬領回遺體,火化後2天竟然活著回家。圖為印度火化武漢肺炎亡者。(路透檔案照)

印度1名75歲武漢肺炎患者被院方通知家屬領回遺體,火化後2天竟然活著回家。圖為印度火化武漢肺炎亡者。(路透檔案照)

2020/11/29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外國一家醫院通知家屬指年邁父親確診且死亡,要求領回遺體。不料,家屬將遺體火化後,該名「父親」竟然從醫院回家了,家屬對此嚇壞:「我們到底把誰火化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75歲的班迪歐帕德亞伊(Shibdas Bandyopadhyay)確診武漢肺炎,11月11日入住巴拉瑟德(Barasat)的1間醫院,院方2天後通知其家屬死亡訊息,需把遺體領回,家屬看到班迪歐帕德亞伊被裹屍袋包覆,看不清楚臉部,但由於疫情,因此立刻把屍體火化。

不料,班迪歐帕德亞伊竟在火化後第2天回到住所。其子指出,在火化儀式結束後又接到醫院電話,告知班迪歐帕德亞伊可以回家了,家屬相當驚嚇地說:「我們不知道我們火化了誰!」

當地衛生部門坦言,被班迪歐帕德亞伊家屬火化的屍體是另一名武漢肺炎患者穆克帕帕德(Mohinimohan Mukhopadhyay),由於院方弄錯才導致這起事件,穆克帕帕德的家屬當時則是接到電話,通知他們將病患帶回,但實際上病患已經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