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營雙腳遭重壓!他半夜手抖拍照 驚現「2隻毛怪」

日本網友「歐森」表示,當下一片黑暗時,他以為手機會照出鬼片經典場景。(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歐森」表示,當下一片黑暗時,他以為手機會照出鬼片經典場景。(圖擷取自推特)

2020/11/29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天氣轉冷,流浪動物也相當不好過。近來,有一名日本網友就在網路分享自己野營時碰到的驚悚趣事,有天半夜他在帳篷睡覺時,突然感覺下半身被「重重壓住」,嚇得他手抖著開閃光燈拍照檢查,就怕拍到什麼靈異畫面,沒想到燈光一閃,原來是2隻可愛萌物鑽進來取暖,驚嚇瞬間成驚喜,引爆16萬名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歐森」(暫譯,ニキティg'sオーサム)家裡飼養2隻貓,也相當喜歡野營活動,沒想到意外碰到驚悚趣事,他於上週四(26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半夜在外野營時,下半身突然被「重重壓住」,嚇得他想起種種鬼片畫面,努力忍住心臟從嘴裡跳出來的驚恐,拿出手機拍攝自已的腳部,所幸燈光一閃下,出現的不是靈異現象,而是2隻瞇著眼睛的流浪貓,舒服的窩在他的雙腿中間睡覺,驚嚇瞬間變成驚喜。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太可愛了!」、「野營竟然也會遇到貓咪」、「看起來很暖和呢」、「當你野營時,在一片黑暗中發現有生物潛入真的相當恐怖,而且還一次來兩個」、「很高興那不是鬼」、「這是非法入侵(笑)」,也有人表示,「現在天氣很冷,野貓在外很難生存,我很高興牠找到地方取暖,度過安心的一晚」。

沒想到最後照出2隻萌貓,讓家裡也有養貓的他超驚喜,同時鬆了一大口氣。(圖擷取自推特)

沒想到最後照出2隻萌貓,讓家裡也有養貓的他超驚喜,同時鬆了一大口氣。(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