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媒爆普廷在外偷養17歲私生女 生母竟非現任女友

俄羅斯總統普廷被爆出有一個17歲的私生女。(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被爆出有一個17歲的私生女。(美聯社)

2020/11/29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強人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近日健康狀況引發外界臆測,有傳言指他罹患帕金森氏症,將在明年初下台。近日普廷又被爆出在外偷偷養了一個私生女伊莉莎白(Elizaveta Krivonogikh),且生母並非他現任女友、奧運體操金牌名將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而是普廷多年好友斯維特拉娜(Svetlana Krivonogikh)。還有專家利用人工智慧臉部辨識軟體,分析伊莉莎白的臉,和普廷相似度高達70.44%。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調查媒體《Proekt》日前爆料,現年17歲的伊莉莎白是普廷在首任任期內,和老友斯維特拉娜所生的私生女。《Proekt》還找上英國布拉福大學(Bradford University)視覺計算中心主任尤蓋爾(Hassan Ugail),利用臉部辨識軟體分析之後,發現伊莉莎白的五官和普廷的相似度有70.44%之高。

伊莉莎白也曾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今年是18歲而非17歲,且先前曾經表示,自己想住在倫敦,「還有霍格華茲、火星、納尼亞、日本或紐約」。

報導指出,今年45歲的斯維特拉娜和普廷都是聖彼得堡人,她原本是一名清潔工人,後來成為俄羅斯某大型銀行的股東,擁有高價房地產,並在聖彼得堡經營一家色情俱樂部,預估總資產超過1.02億美元(約新台幣39億2700萬元)。

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媒體的報導太煽動了,看起來並不嚴謹。外媒報導指出,雖然普廷2013年離婚,但俄羅斯媒體都遵守他「不允許干涉私生活」的法令,但近日除了有普廷健康問題的謠言,又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女,讓克里姆林宮也承認,目前也正準備應對未來更多針對總統私生活的進一步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