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辛?傳習近平「二秘」查官員坐過椅子 「漏尿」者在劫難逃

外媒曝秘辛,傳中共監查官員坐過椅子,漏尿者「在劫難逃」。圖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23日在浙江烏鎮的互聯網會議開幕式中發表視訊講話,非本文所指會議。(路透)

外媒曝秘辛,傳中共監查官員坐過椅子,漏尿者「在劫難逃」。圖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23日在浙江烏鎮的互聯網會議開幕式中發表視訊講話,非本文所指會議。(路透)

2020/11/29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查大小官員傳出「超精細」,外媒刊登一篇文章中爆出一段中共官場秘辛,指習近平「二秘」徐令義查被安插進中紀委後,巡查各地,連官員坐過的椅子都不放過,「凡是在椅子上留下尿漬的官員日後都在劫難逃」,曾有一名副省部級幹部疑漏尿、雙腿癱軟被架著拖出會場。

《自由亞洲電台》刊登《夜話中南海》「四年前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為何被提前下崗?」的專欄中,曝露出一段中共官場裡流傳甚廣的秘辛。

文章中指出,在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執掌中紀委的5年時間裡,習近平將他在浙江省委書記期間的「二秘」徐令義安插進中紀委,權大無比,隨時可以命令省委召開擴大會議,省委書記只能看著徐令義眼色行事。

而徐令義監察的很仔細,一段官場傳言是,「當徐令義在其所巡視之處命令該省省委書記,甚或是該直轄市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任的市委書記召開的省委(直轄市委)擴大會議結束之後,徐令義便命令手下逐一檢查與會者坐過的椅子,凡是在椅子上留下尿漬的官員日後都在劫難逃。」

事實上,徐令義更曾抓到原被視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孫政才「『政治野心和個人私慾極度膨脹』的『鐵證』」,最後令其落馬入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