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斯》曝拜登屬意CIA局長人選 擬首度由非裔出任

中央情報局(CIA)退休高官布洛克。(擷取自YouTube)

中央情報局(CIA)退休高官布洛克。(擷取自YouTube)

2020/11/28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近日陸續公布重要內閣人事,國安團隊成員也逐一亮相,《福斯新聞》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中央情報局(CIA)退休高官布洛克(Darrell M. Blocker)很可能成為新任的中情局長,若成真,布洛克將是美國史上第一個非裔中情局長。

根據《福斯新聞》獨家報導,布洛克(Darrell M. Blocker)在美國情報界地位相當高,經歷也十分豐富,他在服務國家32年後於2018年退休,隨後獲頒傑出職業情報獎章,是中情局體系下所能獲得獨有的最高榮譽之一。

《福斯新聞》引述知悉內情者的說法稱,拜登陣營自大選結束後幾天便與布洛克進行接觸,雙方至今持續有對話在進行,這讓布洛克很有可能成為新任中情局長。

對此,拜登陣營拒絕評論將被提名的確切人選,以及何時會公布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