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利安尼:美國憲法賦予權力 賓州議會可另擇選舉人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3日在賓州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舉行聽證會。(歐新社資料照)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3日在賓州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舉行聽證會。(歐新社資料照)

2020/11/27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5日向賓州共和黨參議員建議,他們有責任選擇該州的選舉人,並強調賓州存在選舉舞弊。

《大紀元時報》報導,朱利安尼23日在賓州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他表示,根據美國《憲法》規定,州議員有權廢止州選舉人,並能將自己的選舉人送進選舉人團(Election College),「選舉不是由州長或選舉委員會主導的。這是你的力量......這是你的責任。你必須說服議會的其他成員選出自己的選舉人。」

朱利安尼強調,《ABC新聞》(ABC News)、《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沒有權力確定勝選者。

報導提到,賓州的參議院和眾議院均由共和黨控制,選舉人團將於12月14日開會。

根據美國《憲法》第二條第一款第二節的規定:「每個州應按照其議會指定的方式選定一些選舉人,數量等同於該州在國會中有權獲得的參議員和眾議員人數的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