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逆轉?賓州法院下令 禁止對選舉結果進一步認證

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州的支持者。(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州的支持者。(法新社)

2020/11/26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指控大選存在諸多舞弊事件,至今尚未承認敗選。雖然賓州州務院已在24日確認大選結果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出,但賓州聯邦法官麥卡勞(Patricia McCullough)25日緊急下令,州官員不得繼續對大選進行結果認證。

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24日宣布,賓州州務院確認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在賓州的選舉結果,由拜登擊敗川普,他也依據聯邦法律要求,為拜登和賀錦麗的選舉人集體名單(slate of electors)簽署確定證書(Certificate of Ascertainment)。

《彭博》報導,賓州聯邦法官麥卡勞23日發布命令指出,只要美國總統和副總統辦公室仍需要採取進一步行動完成對2020年大選結果的認證,在尚未舉行聽證會之前,禁止認證剩餘的選舉結果。

賓州民主黨籍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回應賓州法院的命令,表示將會向賓州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