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爆西洋棋熱潮 「后翼棄兵」創下新觀看紀錄

迷你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寫下新觀看紀錄。(圖取自Netflix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引西洋棋熱潮的迷你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本週一(23日)Netflix於推特上公告,從10月23日至今已創下了6200萬個觀看次數,寫下發布28天內最多人觀看的迷你影集紀錄。

People 時人雜誌報導,此劇改寫自美國小說家沃特(Walter Tevis)於1983年發行的同名小說,由於此劇使小說首次進入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西洋棋也開始風靡全球,在關鍵字搜尋「如何下棋?」也達到9年來的高峰。

本劇女主角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故事描述從孤兒院長大的主角貝絲·哈蒙(Beth Harmon),意外在院中工友帶領下進入了西洋棋世界,啟發了新一代世界西洋棋冠軍,成為冠軍的路途中,同時對抗著藥物及酒精成癮,而在昔日對手的幫助下,打敗強敵蘇聯西洋棋手,贏得冠軍寶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