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局開始部署 傳川普卸任後長居佛州

佛州「海湖莊園」是川普私人俱樂部,預料也會是他卸任後的住所。(美聯社檔案照)

佛州「海湖莊園」是川普私人俱樂部,預料也會是他卸任後的住所。(美聯社檔案照)

2020/11/24 15:59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雖尚未承認敗選,但美國廣播公司(ABC)24日引述消息報導,負責川普和第一家庭維安工作的特勤局人員,已被詢問之後是否有意願轉調至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市,顯示川普卸任後將移居佛州。

據報導,特勤局除了詢問川普近身探員,是否願意在其卸任後繼續保護川普外,其邁阿密辦公室也已開始檢視佛州「海湖莊園」(Mar-a-Largo)的維安設施。川普在紐約市皇后區出生,並長年住在紐約,去年才更改住址至佛州,10月也是在佛州投票;海湖莊園則是川普私人俱樂部,他一度稱該處為「冬季白宮」。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一家之前都是短暫待在海湖莊園,但川普明年1月20日卸任後,可能會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長居於此,因此生活起居範圍已在進行翻新工程。此外,海湖莊園的俱樂部設施過去一向按季節開放,目前還不清楚川普一家打算定居的話,營運模式會有何變化。

川普1年內必須有6個月待在佛州,才能維持其居民身份,但預期川普之後也會待在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和紐約。

另一方面,紐約市警局消息透露,警方正與特勤局商討明年1月21日起,減少曼哈頓「川普大廈」(Trump Tower)的駐警人數,預料可使第5大道的交通情況更加順暢,緊鄰川普大廈的第56街也將重新開放給大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