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肉!日本漢堡王推出「肉包肉」漢堡 單價逼近400元

日本漢堡王初次推出「無麵包」的究極漢堡,完全就是「肉包肉」的模樣,單點1個售價為1400日圓(約新台幣382元)。(圖擷自日本漢堡王網站)

日本漢堡王初次推出「無麵包」的究極漢堡,完全就是「肉包肉」的模樣,單點1個售價為1400日圓(約新台幣382元)。(圖擷自日本漢堡王網站)

2020/11/24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肉了!日本漢堡王初次推出「無麵包」的究極漢堡,只見4片直火烤出的牛肉餅中間夾著番茄和蔬菜,完全就是「肉包肉」的模樣,單點1個售價為1400日圓(約新台幣382元)。

《福斯新聞》報導,日本漢堡王的新款產品「究極超一磅牛肉漢堡」,放棄了麵包而使用了4片牛肉餅,並以起司、生菜、番茄、醬汁作為佐料,似乎在推出後大受好評,推特上到處都是顧客曬出用餐照片。

從日本漢堡王的網站上可以看到,這款漢堡卡路里為1236大卡,而且是限定期間推出只有14天能夠搶購,從本月20日賣到12月3日為止,單個售價1400日圓,套餐售價1700日圓(約新台幣464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