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美速食業開分店要排隊14小時 民眾爭吵連褲子都掉了

美國In-N-Out速食店首度進駐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分店(圖)開車外帶要排14個小時。(路透)

美國In-N-Out速食店首度進駐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分店(圖)開車外帶要排14個小時。(路透)

2020/11/24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美國In-N-Out速食店首度進駐科羅拉多州,結果顧客透露光是開車排隊就要14個小時,直接去其他州的分店買還會比較快,而且排得那麼久也讓民眾心煩氣躁大打出手,還有人互毆到連褲子都掉了。

《福斯新聞》 報導,In-N-Out在科羅拉多州一口氣開了2間分店,一處在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另一處則在奧羅拉(Aurora),其中車輛排得最長的地方就是奧羅拉分店,至少要等上14個小時。

相比之下,如果從奧羅拉開車到猶他州奧勒姆(Orem)的In-N-Out,單程只要8個小時,能夠早6小時吃到美食,就算往返也只比在奧羅拉排隊多出2個小時而已。

於是,奧羅拉分店現場民眾耐不住性子開始出現糾紛,有目擊者拍到4名男子下車互毆,其中1人的褲子都被拉下來了,接著似乎有In-N-Out安全人員介入爭吵。

除了顧客透露要14小時才能買到餐點後,奧羅拉警方在In-N-Out分店開幕當日下午4時30分許,也證實開車排隊的時間超過了12小時,目前有變得好一點,開車外帶只要排8個小時左右,步行買外帶則為1個小時。

在奧羅拉分店外面也有步行排隊的顧客。(路透)

在奧羅拉分店外面也有步行排隊的顧客。(路透)

排隊民眾打到褲子都掉了。(圖擷自@SalvaFlocka推特)

排隊民眾打到褲子都掉了。(圖擷自@SalvaFlock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