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南韓空軍參謀總長訪美 倡議建立太空軍對話機制

南韓空軍參謀總長李成龍19日於夏威夷會晤美國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時,建議南韓空軍及美國太空軍之間應打造新的對話機制,圖為南韓軍隊。(路透資料照)

南韓空軍參謀總長李成龍19日於夏威夷會晤美國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時,建議南韓空軍及美國太空軍之間應打造新的對話機制,圖為南韓軍隊。(路透資料照)

2020/11/24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空軍參謀總長李成龍近期應美國太空軍司令邀請,於18日起至美國進行5天的訪問,19日於夏威夷會晤美國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John W. Raymond)時,建議雙方應針對南韓空軍及美國太空軍打造新的對話機制,不排除將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韓聯社》報導,除了與美國太空司令部司令會面,李成龍還與美國太平洋和印度洋空軍司令維斯巴赫(Ken Wilsbach)會面,為了表彰他先前擔任駐韓美軍副司令與駐南韓烏山空軍基地的第7航空軍指揮官時的功勞,代表南韓政府向維斯巴赫授予「報國勳章國仙章」。

《韓聯社》指出,而針對雙方太空軍議題,美方會上表示認同美韓兩國太空事務部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認同要建立對話機制,除此之外,美方亦向南韓能諾,將持續加強彼此在太空旅應的合作關係,而李成龍更提出一項請求,表達想要讓讓更多南韓空軍人才參與美國太空作戰相關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