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同意政權交接!仍不承認敗選 強調持續奮戰

川普同意政府啟動交接。(法新社)

川普同意政府啟動交接。(法新社)

2020/11/24 08:08

相關新聞

「川普政府認了!?總務署長通知拜登陣營已可正式交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總務署長墨菲(Emily Murphy)通知拜登陣營可展開交接,是美政府自大選結果底定後首次表態拜登勝選。消息傳出後,現任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上表達看法,他感謝墨菲團隊做了必須做的事情,但仍強調自己有獲勝機會。

按照美國法律規定,聯邦總務署得先認證勝選者才能啟動後續一連串作業,但在結果大致底定,拜登也宣布勝選後,墨菲遲遲沒有回應,遭民主黨猛烈批評。直到現在,《CNN》聲稱取得由墨菲署名給拜登陣營的信件,通知他們川普政府已準備好交接工作。

川普稍早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墨菲與總務署一路走來對國家的堅貞奉獻,「她受到了騷擾、威脅和羞辱,我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她、她的家人和總務署員工身上。」

雖然沒有對總務署宣布交接一事做出批評,但川普仍強調其陣營所發起的法律戰仍猛烈地進行中,「我們將打出一場好的戰役,我相信我們會取得優勢。儘管如此,為了我們國家最佳利益,我力挺墨菲和他的團隊做須做的事情,啟動初步程序,也告訴我的團隊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