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川普認為她奇葩言論模糊法律戰焦點 女律師慘遭切割

傳出川普認為鮑爾言論過於「奇葩」(outlandish),會模糊其他法律戰焦點;川普團隊出面切割。(歐新社)

傳出川普認為鮑爾言論過於「奇葩」(outlandish),會模糊其他法律戰焦點;川普團隊出面切割。(歐新社)

2020/11/23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次聲稱美國大選結果出現舞弊的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遭川普團隊切割,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發表聲明表示,鮑爾不是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引發討論,傳出川普認為鮑爾言論過於「奇葩」(outlandish),會模糊其他法律戰焦點。

據《路透》報導,近日多次語出驚人的律師鮑爾,成為爭議焦點,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及川普競選團隊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在當地時間22日發表聯合聲明切割鮑爾,聲明中指出鮑爾她是自己獨自從事法律活動,「她既非川普法律團隊成員,也不是總統私人律師」。

美國總統川普曾於14日讚鮑爾是他的「出色律師和代表」,有知情人士透露,切割主因是川普認為,鮑爾所提出的許多言論都過於「奇葩」(outlandish),會模糊其他法律戰焦點;律師鮑爾曾聲稱美軍突擊電子投票設備公司Scytl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伺服器,還強調這次大選川普約有700萬張選票遭竊,此外還有數百萬名死人投票,預告發起「聖經級」選舉舞弊訴訟。

同時也有許多共和黨人士或親川普媒體出面批評鮑爾,有共和黨參議員痛批她的指控「令人反感」,《福斯新聞》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表示:「她(指鮑爾)從未提出證明,證明投票結果被系統從一個候選人被轉給另一個候選人,完全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