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昨新增271例 首都圈提升防疫級別至2級

南韓首都圈防疫級別於24日起將提升至2級。圖為南韓民眾。(歐新社)

南韓首都圈防疫級別於24日起將提升至2級。圖為南韓民眾。(歐新社)

2020/11/23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23日)表示,22日新增確診病例271例,4例死亡,而南韓政府決定自24日凌晨0點開始,將首都圈防疫級別提升至2級。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22日的新增病例較21日減少59例,同時也是時隔六天降至300例以內,但這可能是因為週末檢測數量較平時減少1萬多份,不過南韓全國各地內學校、補習班、各種聚會等日常生活空間和活動中不斷出現群聚性感染,確診病例隨時可能增加。目前南韓累計病例達到3萬1004例,累計死亡病例數為509例。

南韓政府將首都圈防疫級別提升至2級後,夜店、酒吧等娛樂設施禁止營業,室內演出場地和KTV在晚間9點後禁止運營,婚宴會館和殯儀館顧客人數被限制在99人以內,電影院和演出場地、網咖必須隔開座位並禁止飲食;室內體育設施禁止飲食,晚9點後禁止營業;商店、大型商場、百貨店的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口罩,保證通風換氣和消毒等。

另外,禮拜、彌撒、法會等宗教活動限制人員出席數在正常的20%以內,參加室內活動、集會示威和觀看體育賽事等高風險戶外活動時必須佩戴口罩,同時禁止參與100人以上的聚會和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