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盡一切合法手段了! 賓州共和黨參議員籲川普承認拜登勝選

共和黨籍賓州聯邦參議員杜美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已經用盡一切合法手段了,現在該是要恭喜拜登贏下美國總統大選。(法新社)

共和黨籍賓州聯邦參議員杜美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已經用盡一切合法手段了,現在該是要恭喜拜登贏下美國總統大選。(法新社)

2020/11/22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挽回美總統大選敗局,川普屢屢對賓州選舉結果提出訴訟,但一一遭駁回,稍早賓州聯邦地區法院已駁回郵寄選票無效的訴訟,共和黨籍賓州聯邦參議員杜美(Pat Toomey)看不下去,他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已經用盡一切合法手段了,現在該是要恭喜拜登贏下美國總統大選。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中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布蘭(Matthew Brann),今駁回了川普團隊發起的賓州郵寄選票無效訴訟,賓州各郡預定在23日確認選舉結果,拜登將獲得此州的20張選舉人票。

不過川普依然在推特上聲稱賓州出現廣泛的偽造選票和死人投票,此行為令當地共和黨籍參議員杜美都看不下去,他發表聲明指出,讚揚布蘭公正的判決,認為川普總統已經用盡一切合法的手段來挑戰賓州選舉結果。

杜美在聲明中祝賀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搭檔賀錦麗的勝選,也讚揚川普4年來的施政,最後他向川普喊話,為了讓他執政的成就獲得肯定,並幫助團結國家,「川普總統應接受選舉結果並啟動政權過度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