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濫殺阿富汗39人成軍史汙點 澳洲國防軍司承諾將做出改變

澳洲國防軍司令坎貝爾今天(22日)表示,澳洲國防部隊必須承認這份最新的報告,並承諾將做出改變,避免再犯,圖為坎貝爾。(歐新社)

澳洲國防軍司令坎貝爾今天(22日)表示,澳洲國防部隊必須承認這份最新的報告,並承諾將做出改變,避免再犯,圖為坎貝爾。(歐新社)

2020/11/22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政府週四(19日)公佈一份戰爭罪正式調查報告,證實澳洲特種部隊共有19人涉案,在阿富汗濫殺39人,包含囚犯、農夫與貧民等。澳洲國防軍司令坎貝爾(Angus John Campbell)先前為此出面道歉,而今天(22日)他更強調,澳洲國防部隊必須承認這份最新的報告,並承諾將做出改變,避免再犯。

據《路透》報導,坎貝爾今天對《ABC》電視說,「我希望澳洲國防軍必須認知到,有些事情是我們必須承認的,因為如果我們不承認他,我們就無法改正,如果無法改正,那這樣駭人的事就會再次發生,我無法接受」,他指出,他會為此負責,確保這份報告能完整的處理,為2011年擔任中東司令一職負起該負的責任。

《路透》指出,這份戰爭罪的調查報告有可能導致涉案的19名現役或退役官被遭到起訴,為澳洲的軍事史帶來汙點,同時也讓全澳洲感到憤怒及羞愧,坎貝爾補充提及,「我在這其中看見了階層結構上的責任,我決定要看得更深更全面,確保任何需要的地方都能獲得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