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文膽上節目嘲笑川普無能 反被主持人洗臉

拜登文膽米查姆(Jon Meacham)(見圖)受邀上名主持人馬赫(Bill Maher)的談話性節目,他在節目中嘲笑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能,主持人直接洗臉:「大家都很無能。」(美聯社)

拜登文膽米查姆(Jon Meacham)(見圖)受邀上名主持人馬赫(Bill Maher)的談話性節目,他在節目中嘲笑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能,主持人直接洗臉:「大家都很無能。」(美聯社)

2020/11/22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米查姆(Jon Meacham)遭起底是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文膽」後,遭全國廣播公司網絡電視(MSNBC)免職,不再聘請他常駐該頻道節目。昨(20)日米查姆受邀上名主持人馬赫(Bill Maher)的談話性節目,嘲笑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能,主持人則當場洗他臉直說:「大家都很無能。」

《紐約時報》報導,米查姆(Jon Meacham)具有多重身分:普立茲獎得主、研究美國總統歷史的專家,也曾是位被高度尊敬的記者。本月稍早,米查姆遭紐約時報起底在拜登競選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起草和編輯拜登在許多重要場合中的演講底稿,包括拜登的勝選演說。

米查姆的文膽身分還未被揭露時,在全國廣播公司網絡電視的節目出鏡,而主持人則請教他對拜登勝選演說的看法:「我不像你是個歷史學家,也沒得過普立茲獎,不過你認為這是我們往常會從我們的總統那裡聽到的說話方式嗎?」米查姆則回道:「一點也沒錯!」

之後,由於米查姆隱瞞了拜登文膽的身分,遭全國廣播公司網絡電視去職,不再付費聘請他常駐該頻道,但他們仍歡迎米查姆以來賓的身分回鍋。

《福斯新聞》報導,米查姆昨日(20日)受邀上馬赫(Bill Maher)的談話節目,針對川普的法律團隊週四(19日)指大選存在重大選舉舞弊一事,嘲笑該法律團隊無能,進而也批評由於川普政府的無能,才導致美國疫情如此嚴峻。

對此,主持人馬赫回擊表示「大家都很無能,不只是川普,我們是個無能的國家,也是個不健康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